|
|
|
|
|
|
 
 
集團概況
關於富濾盛
董事長致詞

企業文化

成員企業

品質保證

聯繫方式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電話:00852-27935511
傳真:00852-35902333
網址:www.filtersun.hk
技术支持

富滤盛滤清器塑料端盖类产品改为热板焊接工艺

觉得这组图文还不错就分享到您的朋友圈吧
关注 【富滤盛】微信公众号:Filtersun-group

-------------------------------------------

为进一步改善富滤盛塑料端盖类环保机油滤清器产品品质,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职员的劳动强度,富滤盛购置了两台用于生产塑料端盖环保滤芯的热板焊接机。至此,富滤盛滤清器塑料端盖类环保机油滤芯将逐步改为热板焊接工艺。

新的热板焊接工艺,媲美原厂品质,焊接较原先的胶水粘接更牢固,更环保、更美观。但由于新的工艺对端盖的材质要求更高,模具也不一样,全面使用新工艺还有待时日,将逐步推进。

工艺的改进,品质的提升,尽管生产成本有所增高,但综合考虑诸多因素,所有产品保持原有价格不变。

“为了不断的改善富滤盛滤清器的品质,只要有新的工艺和设备,我们富滤盛人一定会保持高度的敏锐,将不惜成本投入人力、物力和财力予以采用。”富滤盛滤清器董事长傅锦林如是说。

富滤盛的发展和进步有赖您的支持!我们在进步中。

关注

【富滤盛】微信公众平台:Filtersun-group

十佳滤清器新锐企业、十佳滤清器新锐品牌、十佳滤清器创新企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微信二维码


全国热线电话:8009009887

↑ 下雨天汽车检修十大攻略 挡风玻璃要干净
↓ 液压油使用应满足的条件和注意事项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