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集團概況
關於富濾盛
董事長致詞

企業文化

成員企業

品質保證

聯繫方式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電話:00852-27935511
傳真:00852-35902333
網址:www.filtersun.hk
技术支持

富滤盛集团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国际劳动节称“五一国际劳动节”、“国际示威游行日”(International Workers' Day或者May Day),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

  五月是一个美好的月份,也是一个忙碌的日子,我们为五月而骄傲,为劳动而光荣,为平凡的劳动者感动,感谢在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劳动者,每个人都不容易,都为了生存忙碌奔波着,值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富滤盛全体同仁向正在奋斗的你我他致敬!向劳动者致敬!


结合集团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

一、公司于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5月3日放假3天,2019年4月28日(周日)正常上班放假期间集团总部、各成员企业、各分公司暂停所有业务。

二、2019年5月4日(星期六)正常上班,届时恢复所有业务。若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扛一筐快乐!背一袋开心!轻轻松松过五一!快快乐乐每一天!





                                      

                               富滤盛集团

                            富滤盛滤清器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7日 

 





 

↑ 富滤盛集团董事长傅锦林出席2019车贝健“大势已至 共赢未来”首站赋能赋利项目推介会并参加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喜讯|热烈祝贺富滤盛集团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