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集團概況
關於富濾盛
董事長致詞

企業文化

成員企業

品質保證

聯繫方式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電話:00852-27935511
傳真:00852-35902333
網址:www.filtersun.hk
技术支持

富滤盛滤清器荣获“中国工程机械零部件品牌100强”荣誉称号

201994日至7日,以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BICES 2019”)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该展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联合主办。


富滤盛滤清器作为此展览的忠实客户,再一次携诸多新品强势参加了此次展会。为期4天的展会上,富滤盛滤清器所在的E1543展位,人气火爆,收获颇丰,展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为培育中国经济增长新动能,鼓励综合型制造商专业化领域的持续创新,由BICES2019,联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BICES 2019零部件品牌100/专业化制造商50“颁奖典礼在此期间隆重举行,东莞市富滤盛滤清器有限公司不负众望受到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获中国工程机械零部件品牌100荣誉称号。


建国初期,我国工程制造行业还处于尝试阶段,技术和产品依赖进口,随着改革开放的推进,我国工程机械完成了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转型,尤其是我国加入WTO之后,工程机械行业更是迎来了大发展,大批优秀企业朝着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方向迈进。富滤盛滤清器,并成为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产业转型升级,一批更专注于细分产品和技术领域的制造商迅速崛起,在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和制造商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零部件供应商及专业化产品,发挥着极其重要且关键的作用。


滤清器是工程机械后市场中第一高频,第一钢需的易损易耗件产品,基于工程机械产品本身价值高、功率大、工作环境恶劣、按时收费等特点,滤清器可以说是小产品、大作用、大市场。富滤盛立志做中国最优秀的滤清器服务商!一直践行着品质、品牌、服务和高性价比的产品服务于工程机械市场。富滤盛一直在打造在中国的富滤盛,世界的中国芯而不懈努力和奋斗!
↑ 富滤盛集团2019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 展会回顾 | BICES 2019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完美落幕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