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集團概況
關於富濾盛
董事長致詞

企業文化

成員企業

品質保證

聯繫方式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電話:00852-27935511
傳真:00852-35902333
網址:www.filtersun.hk
技术支持

热烈祝贺富滤盛滤清器荣获“车贝健2019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2019年12月26日,车贝健汽车科技跨年狂欢暨新品推介发布会在新华联丽景大酒店隆重召开。金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郑兆瑞、金桔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君、金桔科技/车贝健汽车科技副总经理/总经理张朝俊、车贝健汽车科技副总经理李军、芜湖汽车后市场联合会会长曾亚平、芜湖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舒贤华、芜湖市机动车检测协会会长谭纪亮、等……来自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相聚一堂,共同品鉴一场全新的产品盛宴。


车贝健(芜湖)城市联盟正式发布

   会上,车贝健总经理张朝俊说“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12月26日是我们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126周年,之所以今天举办此次会议是希望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重视人民群众现实利益,打土豪分田地。我们车贝健在创业之初就充分吸收伟人及中国革命的理论和基因。我们的发展理念是帮你赚钱,共筑梦想!经营方针是分封建邦、革命致胜、集群发展、修配融合


  本次会议上,董事长郑兆瑞还为2019年度对车贝健服务渠道拓展、业绩突破、终端服务升级、品牌口碑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11家优秀供应商们进行了隆重表彰进行授牌仪式。与此同时,车贝健也诚邀全国优质供应商、优秀经销商及产业资本加盟合作,共同参与中国汽车后市场的革新与发展。




   优秀供应商东莞市富滤盛滤清器有限公司
董事长傅锦林出席了会议,并荣获“车贝健2019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联盟应运而生,
顺势而为。
以“合作—整合”打破企业界限,共同打造汽车后市场行业“产业聚合、联动发展、数据共享、服务创新”的品牌营销盈利模式和强大的汽车后市场产业生态圈。

    富滤盛秉承着开放的态度,欢迎更多合作伙伴加入富滤盛,共同开拓汽车后市场。



 






↑ 继东莞富滤盛后,江苏富滤盛再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 热烈祝贺富滤盛荣获中威车居杯2019年度(第十四届)滤清器“知名品牌”奖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